Gellert Grindelwald

For The Greater Goods
圣徒大家庭永远欢迎每一位有理想,有追求的巫师兄弟姐妹们。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着魔法的火花,不要浪费梅林赠给你们的礼物。加入我们吧,每一位兄弟姐妹,和我们一起,重铸这个腐朽落没的世界!
皮下:纯纯新人,不扩列,但是可以对戏。有任何不满尽请指出,私信我即可。希望我们能一起描绘出一个充满人格魅力的伟大人物。请多指教。

月色

  下一次集会已经筹划了许久,但是信息的错误又让我们数月的努力前功尽弃。

  忍不住怒然,掷下手中的东西负手走至窗边,凉凉的月洒了满怀。

  今晚的夜依旧没有星辰。

  上一次看到星河漫天是何时,早已经记不清了。似乎那样热烈璀璨的星空只属于同样火热的青春之夏,只属于最桀骜狂放的,知己相伴的少年。我的生活里只余下沉静的深灰与厚重的墨色,还有那清冷孤高的月后,懒懒晕染开一小片青白。

  这样的夜算不上美,却是这条道路上我最忠实的陪伴和见证者。每一次筹备的困境,计划的失利,属下的反叛…在古堡深深的阴影里抬起头,总会有一捧凉凉的月色从高处的窗间泼下来,静静盘亘在我的怀中。

  我想,这也很好。

  总有人觉得我选择的道路上一片坦途,荣光近在咫尺,辉煌就在眼前。他们说我是征服者,是想要高高凌驾于所有人之上的王,是天生的幸运儿,是恐怖的施暴者,是一心想要统治世界的野心家,是一帆风顺的黑魔王...他们总是试图用那样多的名号压住我,诋毁我,磨灭我。

  但是没有人知道,午夜时怀里那捧月的温度。

  他人梦回的时分,古堡里是不止息的忙碌。日间所有的热血沸腾,宏伟盛大都会被夜色洗去,褪下外纱的革命只剩下无休止的排演,推算,计谋...失去了振奋人心的口号和使人激昂的呐喊的革命显得无力而又脆弱,单薄却又真实。

  那些繁杂的公务总能纠缠着直到天明,不同于牺牲者离去的肃穆,夜半时的气氛更为沉寂和缓,但也远谈不上愉快。

  或许我那些可笑的反对者应该在午夜时造访我,让他们看看他们费尽心思要阻止的一切又是我多少个日夜的心血,让他们知道我实现理想的决心是多少个黄昏和黎明都不褪色的坚定。那时,不知他们是否还能如白日一样,披着自己伪君子的外皮高呼,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给我加诸种种罪名。

  若是他们还能有那样坚定铿锵的呐喊,那么我不得不承认,他们确实堪为对手。但那也只有信仰最忠实的朝圣者才能做到。

  我抬起手,任由一缕月自我的指间淌过,垂首看着它吻上古旧的瓷砖。

  我的道路只会比其他道路更为坎坷,反对者只会比追随者的增加更为迅猛,我的身侧只会有空荡荡的一片。

  但是又有何妨呢?

  就和今夜的月色一般,灰沉沉的云雾间只有那一轮晕染开的青白色。没有星辰的月是孤寂的,可是只有永恒的月光才能让大地免受黑暗之苦,才能让迷失的星辰回到天穹。

  那便孤寂吧。

  总有一天,漫天的璀璨会聚集在我的麾下;总有一天,黎明的曙光会从东方的山峰攀起;总有一天,盛夏的骄阳会重新照耀大地。

  那便孤寂吧。

  理想自会在孤寂中化为现实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5)